SEH®萬盛靈醱酵濃縮液 300ml

會員價 NT$2600原價 NT$2800

只有對酸有強大抑制力的酵素,才真有『酵』! 嚴選47種 原材料,不額外添加糖、無農藥、重金屬、塑化劑

產品說明

 

SEH®萬盛靈醱酵濃縮液
SEH® Fermented Concentrate Liquid

 

嚴選47原材料,不額外添加糖、無農藥、重金屬、塑化劑
能調整體質與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幫助增強體力及健康維持!!

 

為什麼SEH®萬盛靈醱酵濃縮液是您保健的最佳選擇?

經過特殊的高活性生產技術,再加上特有的SEH®飲品品質提升科技,讓本醱酵濃縮液有超強對酸的抑制力、高抗氧化力和還原能力。品質精純,不含防腐劑,不額外添加任何糖,老少咸宜,素食者也可使用。SEH®萬盛靈醱酵濃縮液,從材料選擇到生產過程,都需經過最嚴格層層的把關,並經由第三方公證單位SGS實驗認證, 達到安全、品質穩定的要求。SEH®萬盛靈醱酵濃縮液是委託經過清真食品HALA認證的cGMP大廠專業產線生產, 並將每批產品隨機抽樣送SGS檢驗,通過398項農藥、5項重金屬、6項生菌、9項塑化劑檢測,均未檢出,為消費者的健康做把關。

*主要特色:

(1) 由於人體胃酸環境為pH值約0.9~1.5,因此一般市售酵素內的成分都容易會被胃酸破壞。而從濃硝酸、銅粉再加上酵素的抗酸化實驗證實,一般市售高級日系酵素的抗酸化能力只維持約3~4小時,而SEH®萬盛靈超能量酵素精華液長達11天都還能維持100%的抗酸化能力,因此就能輕易的抵抗胃酸,並能留住其中各種好的成分讓人體吸收。

(2) 超強對酸的抑制力、高抗氧化力和還原能力。不但能讓酵素的精華更完整的通過胃酸,還能將酵素的好處發揮數倍的效果。

(3) 一次只需服用5c.c,一瓶可使用60次,可抵它牌酵素3-4瓶。

(4) 通過SGS檢驗,均未驗出農藥、重金屬、及塑化劑。

(5) 不含防腐劑,不額外添加任何糖。

 

經SEH® Biotech Lab 測試,將市售5種酵素產品稀釋1/200,並加入濃硝酸及等量的黃銅粉做測試,最後發現其黃銅於它牌的酵素因強酸的作用及對強酸沒有很好的抑制能力,於數小時至數天就變成藍色的硝酸銅後溶解掉了,而圖表上藍色代表SEH®萬盛靈醱酵濃縮液的線條都一直維持在100%,到一個月後才慢慢溶解掉,由此證明本醱酵濃縮液對強酸有非常強大的抑制力及能量。

 

生命的泉源 - 酵素
 
酵素是生命的泉源,而人類需要利用酵素幫助食物消化與產生能量。而酵素又稱為『酶』,英文為Enzyme,是一種具活性的蛋白質,而其組成分有二十多種的胺基酸、水溶性維生素、礦物質…等。他是一種生物觸媒,也說是健康的催化劑,只可惜所能承受的最高溫度只有45-50℃,如果溫度過高就會破壞其活性。然而我們國人的飲食文化多用煎、煮、炒、炸、及汆燙,而食物中所含的天然食物酵素也就一點一滴的流失了。
 
酵素參與體內的所有反應,若是沒有酵素則人體內的一切反應例如肝臟機能、心律正常搏動、調整血壓、白血球防禦、酒精分解以及對食物的消化、吸收、分解等都將停止運作。但是環境物染物及人們的一些不良的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生活壓力、生病、年齡增長或老化等,都會造成身體的酵素大量消耗甚至變成不足,人體的機能反應將無法正常運作。如果此時在接觸到一些不良的食品添加物、致癌物質、細菌、輻射線、及香菸等,人就容易產生疾病例如癌症、高血壓、糖尿病等。反之只要人體的各種身體機能都能夠維持正常運作,人就可以維持年輕、健康、長壽。
 
因此攝取額外的體外酵素是有其必要性的,但市面上的酵素種類繁多,消費者除了選擇不能含有任何農藥、重金屬、細菌、及塑化劑之產品外,更重要的是人體胃酸的pH值約1.5-2.5,經實驗證實SEH®萬盛靈醱酵濃縮液有著極良好對酸的抑制力,SEH的飲品品質提升科技也能夠使其原有的功能發揮更好的效果。

 

什麼是自由基?

自由基是極具活性及不穩定性的原子、分子、或離子,會和體內的細胞組織產生氧化反應,導致組織細胞失去正常功能,甚至破壞D N A ,造成損害或突變進而引發癌症。當身體受到外界不當刺激也會促使大量的自由基產生,包括:抽煙(二手煙)、酗酒、輻射、紫外線、電磁波、環境污染、情緒、壓力等因素。1969年McCord和Fridovich發現了超氧化歧化酶 SOD(superoxide dismutase),可以還原超氧化物(superoxide, O2-)。也證實體內有一套可以消除自由基的抗氧化系統,會消除過量的自由基,讓體內的自由基維持在一種動態的平衡當中,稱為抗氧化能力。近年來亦有許多研究顯示當身體處在較大的氧化壓力(oxidative stress)下,產生過量的自由基與人類的一些疾病如:癌症、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神經方面病變(阿茲海默症和巴金森氏症)有密切的關係。因此,維持身體內的氧化還原平衡(redox homeostasis)是很重要的。

來源出處 : 藥學雜誌95期-自由基及抗氧化物功能的探討 (國軍花蓮總醫院藥劑科藥師 黎孝韻、曾國慶)

 

與自由基有關的人類疾病

1. 癌症(cancer)

2. 心血管疾病 (cardiovascular disease)

3. 糖尿病(diabetes-mellitus)

4. 巴金森氏症 (Parkinson's disease)

5. 阿茲海默症 (Alzheimer's disease)

6. 風濕性關節炎等發炎性疾病

7. 老化(Aging)

來源出處 : 藥學雜誌95期-自由基及抗氧化物功能的探討 (國軍花蓮總醫院藥劑科藥師 黎孝韻、曾國慶)

 

身體對抗自由基的機制之一 : 超氧化岐化酶 SOD (Superoxide Dismutase)酵素的重要性

人的SOD酵素會隨年齡增長而遞減,例如: 20歲的年輕人SOD酵素屬最顛峰(假設為100%),40歲約剩下50~60%,60歲約剩30~35%。身體正常代謝所產生的自由基經年累月的不斷攻擊DNA、蛋白質、脂質,雖然身體有自行修復及抗氧化的功能,但時間一久,這些能力逐漸消失,修補的機能來不及,器官和組織會失去功能、產生病變,呈現老化的現象,最後終死亡。當SOD指數降低時,這時自由基很容易會對我們人體造成危害,進而讓我們生病。因此,如何在年齡增長後增加自己的超氧化岐化酶SOD酵素是很重要的。

 

SOD酵素與SOD LIKE酵素有什麼不同?

雖然日常飲食中就可以補充SOD酵素,但因為我們不一定每天都有吃蔬菜,也不太可能一口氣吃很多菜,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吃保健食品來補充不足的量,但如果直接吃SOD酵素的話,它很容易會被腸胃分解,導致沒辦法發揮作用。

所以科學家就研究出SOD LIKE酵素,那為什麼會有LIKE呢?因為他不是SOD酵素,但他跟SOD酵素有類似的功能,可以促進體內SOD酵素的合成,而且它的分子小,比較不容易被腸胃消化,因此比起直接吃SOD酵素,SOD LIKE酵素可以在體內發揮更好的作用。再加上超能盛生技特有的SEH®超強對酸的抑制力、高抗氧化力和還原能力的技術,不但能讓酵素的精華更完整的通過胃酸,還能將酵素的好處發揮數倍的效果!

 

SEH®萬盛靈醱酵濃縮液的SOD-Like報告

 

使用方法:
l   必須加水稀釋飲用,每次5cc醱酵濃縮液,加水50-100cc稀釋。
l   請勿使用超過40℃的水,以避免熱水破壞活性。
l   每天使用1-3次 (餐前使用) 。
保存方法:
l   儲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l   開封後,請放入冰箱冷藏。 
注意事項:
l   服藥期間、孕婦、特殊體質、腎臟病者,請先洽詢醫師。
l   本產品內含天然水果,因有果膠與水果纖維成份,若有沉澱或顏色變化,係屬自然現象。且口感風味隨採收季節,會略為改變,請安心飲用。


 

產品規格

其他說明

產品問答

No 問 題 回 答
1
日期:2022-12-22 20:02:02
2
日期:2022-12-22 11:38:20
3
日期:2022-12-11 01:32:48
4
日期:2022-12-10 18:57:55
5
日期:2022-11-28 08: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