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H®997萬盛靈濃縮液-5入/盒

會員價 NT$29000原價 NT$39500

SEH®997 萬盛靈濃縮液是最佳營養補給聖品,能調整體質與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幫助增強體力及健康維持。

產品說明


SEH®997 萬盛靈濃縮液

我們擁有美國FDA食品設施註冊證書
美國FDA註冊編號:16375280434


好的營養補品需要好的水來補充其功效。 如果水不夠好,即使是高級營養補充劑也無法發揮最佳效果。
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經過台灣生物技術開發中心(DCB)認證,有提升保健食品效果的能力。

 


S E H ® 9 9 7 萬盛靈濃縮液:
S E H ® 9 9 7 萬盛靈濃縮液是最佳營養補給聖品, 能調整體質與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幫助增強體力及健康維持。從材料選擇到生產過程, 都需經過最嚴格層層的把關, 並經由第三方公證單位S G S 實驗認證, 達到安全、品質穩定的要求。經由台灣生物技術開發中心所做的動物實驗證實, 對老鼠施打人類的腫瘤細胞, 再施打5 - F l u o r o u r a c i l ( 5 F U ) 、順鉑C i s p l a t i n 化療藥物後, 發現S E H ® 9 9 7 萬盛靈濃縮液不但對老鼠的肝臟有保護作用外,並能增加白血球1 . 8 ~ 3 倍、淋巴球1 . 2 ~ 4 . 7 倍、單核球1 . 8 ~ 1 1 . 3 倍、顆粒性球2 . 1 ~ 3 倍。並且S E H ® 9 9 7 萬盛靈濃縮液配合5 F U 化療後, 腫瘤更比只使用5 F U 化療的更縮小4 ~ 6 倍。

另外, 對老鼠施打化療藥物T a x o l 汰勝癌( 紫杉醇) 後, 實驗證實不但能抑制化療後因副作用引起心律不整導致心臟肥大, 而造成心臟、肝臟、脾臟、腎臟等器官重量增加外, 並能舒緩疼痛。S E H ® 9 9 7 萬盛靈濃縮液在的生技中心老鼠的細胞激素實驗中, 更證實能減少人類細胞激素I L - 8 、I L - 6 、I L - 1 R A 、T N F - α 的表現, 以及增加老鼠細胞激素G - C S F ( 血球生長激素, p < 0 . 0 5 ) 、I L - 6 、I L - 1 2 ( p 7 0 ) 的表現及增加人類細胞激素I L - 1 2 ( p 7 0 ) 的表現。


 












超能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託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所做的白血球低下症之動物實驗模式( 實驗一) 證實, 對老鼠施打化療藥物順鉑( C i s p l a t i n ) 後、於第1 ~ 3 天施打G - C S F 白血球生長激素, 或與S E H®9 9 7萬盛靈濃縮液搭配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 於前七天就先食用S E H®9 9 7 )、S E H®9 9 7 萬盛靈濃縮液搭配T o p S p i n g®生命能量水( 無先食用S E H ® 9 9 7於前七天) 以及S E H ® 9 9 7 萬盛靈濃縮液配合R O 逆滲透水( 於前七天就先食用S E H ® 9 9 7 ) 做比較, 於第七天採血測試, 血相結果如下: 由此實驗結果得知有先食用七天S E H®9 9 7 萬盛靈濃縮液的第二組實驗鼠食用S E H®9 9 7 萬盛靈濃縮液搭配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 於前七天就先食用S E H®9 9 7 ) 對於施打化療藥物後有明顯提升白血球、紅血球、血小板、淋巴球、和顆粒性的能力, 並優於G - C S F 的效果。其次是無先食用七天S E H®9 9 7萬盛靈濃縮液的第三組, 由此可證明先食用S E H®9 9 7 萬盛靈濃縮液對老鼠可產生良好的保護作用。並同時可看出使用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來當飲用水的第二組, 遠勝過使用相同條件, 但使用不同水( R O 逆滲透水) 的第四組,也證明了Top Spring®生命能量水有提升保健食品效果的能力。









更深入的實驗:

生物技術開發中心所做的白血球低下症之動物實驗模式( 實驗二) 證實, 對老鼠於第0 天抽血後施打化療藥物癌得星( C y c l o p h o s p h a m i d e ) 後、於第2 ~ 4 天施打G - C S F 白血球生長激素, 或與S E H®9 9 7 萬盛靈濃縮液搭配T o p S p r i n g®生命能量水、以及S E H®9 9 7 萬盛靈濃縮液配合R O 逆滲透水做比較, 於施打化療藥之前, 及第四、七、十天採血測試, 血相結果如下:





 

由此實驗結果得知食用S E H®9 9 7 萬盛靈濃縮液的第四組實驗鼠食用S E H®9 9 7 萬盛靈濃縮液搭配T o p S p r i n g®生命能量水對於施打化療藥物後有明顯提升白血球、淋巴球、單核球和顆粒性的能力, 並優於G - C S F 的效果。由此可證明食用S E H®9 9 7萬盛靈濃縮液對老鼠可產生良好的保護作用。並同時可看出使用T o p S p r i n g®生命能量水來當飲用水的第四組, 遠勝過使用相同條件, 但使用不同水( R O 逆滲透水) 的第五組, 也證明了T o p S p r i n g®生命能量水有提升保健食品效果的能力。



有關其他重要的動物實驗,請與我們聯繫。



本產品經過S G S 的嚴格檢查多項檢驗項目, 都達到未檢出的標準:
(一) 重金屬: 砷( A s ) 、鉛( P b ) 、鎘( C d ) 、汞( H g )、銅( C u ) 。
(二) 微生物:總細菌數 、大腸桿菌 、沙門氏菌 、霉菌及酵母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三) 3 9 5 項農藥殘存


 

產品規格

內容量 : 每瓶10 cc,共五瓶
保存期限: 三年
保存方式: 一般室溫
使用方式: 在 200-300 cc的飲水中,滴入10滴 (約稀釋成千分之一倍),每天食用30-50滴
1cc = 20滴,每次份量10滴,每瓶包含20份

其他說明

產品問答

No 問 題 回 答
1
日期:2022-12-22 08:22:42
2
日期:2022-12-10 16:59:45
3
日期:2022-12-09 22:27:05
4
日期:2022-11-28 02:02:31
5
日期:2022-11-25 23:44:06